English

谁将成为全国对外版权贸易先进单位

2000-05-3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最近,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发出通知,将在2000年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届中国图书对外版权贸易成果展并评选全国对外版权贸易先进单位。

今年是我国著作权法颁布十周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实施,我国图书对外版权贸易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为展示十年来图书对外版权贸易成果,交流各出版单位对外版权贸易经验,提高我国对外版权贸易的整体水平和各出版单位在国际图书市场的知名度,以迎接中国加入WTO后将要面临的新的挑战,经研究,由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承办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实行参展和评选相结合的办法,展览的成果作为评奖的依据;评奖的结果将是对本次参展的总结。展览和评奖过后将举办的对外版权贸易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和编辑出版《图书对外版权贸易十年成果展》画册等一系列相关活动,都将为对外版权贸易发展起到激励作用、示范作用和导向作用,整个参展和评选活动将注意科学性、权威性和规范性,真实地反映十年来我国各出版单位对外版权贸易成果,公正、公平地评选出全国对外版权贸易先进单位,扎扎实实地促进我国对外版权贸易有更大的发展,以进一步繁荣我国出版事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